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新24英寸iMac的评估

导读 全新的24英寸iMac(2021款)以其超薄超彩的设计震撼了人们的眼球。这是一台优秀的电脑,在一次以Apple AirTag的形式推出全新苹果产品的活

全新的24英寸iMac(2021款)以其超薄超彩的设计震撼了人们的眼球。这是一台优秀的电脑,在一次以Apple AirTag的形式推出全新苹果产品的活动中引起了最大的轰动,给iPad Pro(2021)和M1处理器的新屏幕带来了一些革命性的变化。

新的24英寸iMac的测评

但是最便宜的型号只有两个USB-C/Thunder端口用于连接——这是它的数据。总共有两个端口。虽然这个系列的下一个型号增加了两个以上的USB-C端口,但它仍然完全不支持任何具有旧连接类型的附件。

苹果的问题很明显:令人难以置信的11.5毫米厚度让它看起来如此出色,其深度对于普通的USB Type-A连接器来说是不够的。我在桌子上只量了一个,它的直径是12.5 mm,不包括你需要插入的钻头。

3.5毫米耳机插孔也有这个问题,但苹果将其移到了iMac的侧面,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将USB端口移到侧面会导致一些极其难看的电缆连接,所以我可以理解它为什么不想这样做。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很烦人:如果你想用USB Type-A或者SD卡读卡器,就需要增加某种适配器。更便宜的iMac型号也不包括更贵版本的电源砖上的以太网连接。

因此,如果你想使用许多配件,适配器是购买这款iMac的隐性成本。请记住,以前的iMac对端口来说非常健康。如果有人想用旧型号替换这款iMac,他们会发现自己有很多电缆,无处可去。

新的24英寸iMac的测评

所以你必须买一个适配器。但是它们为什么这么丑呢?苹果网站上的选项可以决定你是否几乎不需要任何端口,如果它们确实包含相当多的连接,你可以使用烦人的黑盒。

如果苹果制造(或与另一家公司合作)一个光滑的USB-C/Thunderbolt扩展坞,它的颜色与iMac相同,可以很好地适应支架,而不会恶化外观。这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但是通过浏览Apple Store上的对接选项(可以和iMac一起购买的产品),你可以感觉到苹果没有人在乎一致的美学,而事实显然并非如此。

当然,你可以从其他公司购买不同的对接选项,但大多数人都愿意用他们的电脑购买,这是由于苹果对所售产品的质量控制。即使你在其他地方看,也没有什么东西真的适合这些iMac。

把这台不可思议的机器安装在你的桌子上,然后不得不连接一个看起来像1998年的调制解调器的东西,这太神奇了。对于这样激进的设计,希望苹果一直努力保持这种状态。对于那些不能完全实现无线未来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