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华为Watch GT 2 Pro即将支持无线充电

导读 早在5月份,华为就向Mate Watch提交了商标申请。今年6月,一位泄密者透露,该表将运行鸿蒙系统,并将与Mate 40系列一起发布。根据新

早在5月份,华为就向Mate Watch提交了商标申请。今年6月,一位泄密者透露,该表将运行鸿蒙系统,并将与Mate 40系列一起发布。根据新的报道,我们可能会得到另一块名字熟悉的手表。

华为为名为Watch GT 2 Pro的新款智能手表获得了多项认证。它可能是与Mate 40系列一起推出的智能手表,而不是与鸿蒙系统一起使用的Mate Watch。

华为Watch GT 2 Pro即将支持无线充电

Gt2pro已获得FCC、欧洲ECC、马来西亚SIRIM和新加坡IMDA的认证。据悉,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型号VID-B19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支持10W无线充电。

这款手表将拥有和Watch GT 2一样的455mAh电池容量,但我们不能说电池寿命是否相同。华为Watch GT 2的卖点之一就是2周续航。相比Watch GT 2和Watch GT 2e,即将推出的专业版应该功能更多,当然价格也更高。

华为Watch GT 2 Pro的设计目前还不清楚,但我们希望它能像以前的手表一样有圆形表盘,有很多尺寸可供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