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微软现在允许你在你的团队中自定义左边栏

导读今天,微软向团队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允许您自定义应用程序的左侧栏。团队工程代表对团队用户反馈论坛上帖子的回复证实了这一点。这项新功能

今天,微软向团队发布了一项新功能,允许您自定义应用程序的左侧栏。团队工程代表对团队用户反馈论坛上帖子的回复证实了这一点。

Microsoft现在允许您自定义团队中的左侧边栏

这项新功能允许您选择在左侧栏中锁定哪些应用程序。这使您可以更快地访问常用工具。

Microsoft现在允许您自定义团队中的左侧边栏

要开始,只需单击Teams左侧三个水平点指示的溢出菜单,然后右键单击任何可用的应用程序。完成后,您将看到锁定应用程序的选项。您还可以搜索要固定的应用程序。这样做会将您选择的应用程序添加到左侧导航栏中的应用程序组。您也可以拖动项目,以任意方式更改它们的排列。

对于消息传递,您还可以将应用程序固定在消息中的格式选项旁边。为此,只需单击消息框下方的溢出菜单,然后右键单击任何应用程序。当然,您可以随时取消固定任何应用程序。有关新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考微软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