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不到150克

导读 苹果即将推出的Mixed Reality (MR)耳机可能是明年上市时市场上最轻的耳机之一。分析师郭明志(Ming-Chi Kuo)声称,苹果计划通过使

苹果即将推出的Mixed Reality (MR)耳机可能是明年上市时市场上最轻的耳机之一。

分析师郭明志(Ming-Chi Kuo)声称,苹果计划通过使用混合超短焦距镜头,将MR耳机的重量控制在150克以下。目前的虚拟现实(VR)耳机重量超过300克,设计庞大。

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可能不到150克

预计将在MR耳机中采用菲涅尔混合超短焦距镜头,以提高视野,减轻重量和厚度。这些透镜可以用塑料代替玻璃制成。

小郭本周早些时候写道,磁共振耳机可以通过一个先进的眼睛跟踪系统检测用户在看什么。在早期的投资者笔记中,小郭还认为MR耳机将配备15个摄像头。MR耳机预计明年上市,传闻零售价约300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