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三星Galaxy Z Flip最新相机更新姗姗来迟

导读 三星正在推出其第二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的新更新,其中相机应用的调整显示了一些只能折叠的东西。Galaxy Z Flip于2019年

三星正在推出其第二代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的新更新,其中相机应用的调整显示了一些只能折叠的东西。Galaxy Z Flip于2019年底推出,推出三星全新相机应用,预览显示分为两部分,手机部分关闭时即可使用。

三星Galaxy Z Flip的最新相机更新是早就该有的

这将预览窗口放在屏幕的上半部分,控件放在下半部分。单独站立时,可以轻松拍摄,从而减少可能需要三脚架的次数。

这个新的软件更新现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双击应用程序将其切换到“底部预览模式”,其中控件位于上半部分,预览窗口位于下半部分。是的,这是一个小变化,但三星说,当你用小角度拍摄时,或者当你用相机举在头顶拍摄食物时,应该会让构图变得容易。如果你想在Instagram上喜欢孤立的自制面团和面包图片,这很重要。

三星Galaxy Z Flip的最新相机更新是早就该有的

三星表示,新软件预计将于今天(4月17日)发布。但是,可用性可能因您所在的地区和移动电话运营商而异。

本周早些时候,有传言称Galaxy Z Flip的固件更新并不是三星在幕后做的唯一一件可折叠作品。据信,该公司正忙于开发其阵容中的第三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这是原Galaxy Fold的继任者。

三星Galaxy Z Flip的最新相机更新是早就该有的

像这个设备一样,它将被设计成从传统尺寸的智能手机打开到小型平板电脑。这意味着折痕的中心是垂直向下的,而不是银河z翻转的水平线。它还可能使用三星的“柔性玻璃”系统,这将使触摸屏更像普通的智能手机,而不是原来的Galaxy Fold上的海绵显示屏。

面板本身被认为更大,虽然只是一部分,手机一般更轻。然而,考虑到三星在这款设备中的旗舰地位,以及制造具有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和复杂机械铰链的设备的固有成本,它似乎仍然会有很高的价格标签。

这款新智能手机预计将被称为Galaxy Fold 2,最早将于今年8月发布。这可能与新的Galaxy Note 11(三星笔式智能手机的最新版本)不谋而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