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三星Galaxy Note 20首发时 LG Velvet就宣传了对手写笔的支持

导读 传统上,三星用手写笔垄断了手机,尽管华为将能够推出另一款与Wacom的笔兼容的手机,该手机由电池供电,三星的Galaxy Note手机在某个时

传统上,三星用手写笔垄断了手机,尽管华为将能够推出另一款与Wacom的笔兼容的手机,该手机由电池供电,三星的Galaxy Note手机在某个时候不会使用。LG确实有自己唯一的手写笔触控设备系列,但这些只是普通无源手写笔的轻薄产品,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以便宜的价格买到。不过中端的LG Velvet就不一样了。LG保证大众知道其广告能力较弱,与更贵的Galaxy Note 20竞争也不是很含蓄。

LG Velvet在三星Galaxy Note 20首次亮相时宣传了对手写笔的支持

像三星S Pen这样的活动笔和LG Stylo手机这样的触摸笔的区别几乎就像白天和黑夜。两者都提供了更精确的输入工具,但主动笔不仅至少提供了压力灵敏度,还提供了某种形式的手掌排斥。相反,不提供主动触针支持的传统显示器不能区分触针、手指或手掌侧。

三星的Galaxy Note和Galaxy Tab S系列采用了Wacom独有的EMR技术,其优势在于无需任何电池即可为手写笔供电。显然,和之前的LG V60一样,LG新推出的Velvet手机也支持其他主动笔技术AES,很多第三方厂商(包括兼容Windows Ink的厂商)都在使用。这意味着天鹅绒可以立即与许多这样的笔兼容,其中大多数笔的尺寸比Galaxy Note 20的“薄而塑料的手写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然而,LG天鹅绒袖子还有另一个诀窍。既能支持活动笔的主显示,又能兼容双屏配件。换句话说,这款LG在双屏手写笔的手机上几乎击败了微软Surface Duo,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真正谈过。

很遗憾,对于手机中仍然很少使用的功能,LG并没有直言不讳。也许是在等这一刻,对比一下LG Velvet的可承受性和Galaxy Note 20的豪华程度。不幸的是,鉴于三星的影响力,这种策略可能会适得其反,从而确保天鹅绒会在几天内被大量三星新闻掩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