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iPhone 12 Pro可能会有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更好的人脸识别和3倍光学变焦

导读 谣言流传已久,苹果将在即将到来的iPhone系列中以更高的刷新率显示。不过,根据可靠消息人士的最新报告,iPhone 12 Pro系列(6 1英寸和6

谣言流传已久,苹果将在即将到来的iPhone系列中以更高的刷新率显示。不过,根据可靠消息人士的最新报告,iPhone 12 Pro系列(6.1英寸和6.7英寸机型)肯定会配备120Hz ProMotion显示屏。

iPhone 12 Pro可能具有120Hz ProMotion显示屏,更好的人脸识别和3倍光学变焦

根据最近与leaker Max Weinbach合作制作的EverythingApplePro视频,我们会看到新款iPhone 12 Pro机型的刷新率为120Hz。苹果将实施动态刷新率切换机制,使电池寿命不会受到很大影响。此外,据报道,Cupertino巨头正在努力为高端机型增加更大的电池,其容量可能超过4,400 mAh,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电力需求。

报告还建议,FaceID有更大的视角,让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轻松解锁iPhone。有人猜测,iPhone 12系列可能还会使用Face ID来调整屏幕方向。

就相机而言,据报道,苹果将在2020年通过提高iPhone的稳定性和自动对焦功能,重点改善弱光功能。据说后置激光雷达扫描仪有助于这些改进,尤其是在传闻中的人像模式视频中。

如果你一直处于2020年iPhone的苹果泄露周期,你可能会想到一个传言,有一个64MP的传感器。嗯,根据温巴赫的消息来源,苹果已经放弃了计划,可能会坚持12MP传感器。

据报道,智能HDR也在更新,以更好地降低低光照条件下的噪音。此外,长焦镜头可以实现高达3倍的光学变焦,这在目前来看并不是2倍的巨大飞跃,而是一个可以提升整体体验的可喜变化。

据可靠的销售员乔恩普罗瑟介绍,iPhone 12系列5.4英寸机型起价649美元,6.1英寸机型起价749美元,6.1英寸Pro机型起价999美元,6.7英寸Pro Max机型起价10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