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脸书推出AR眼镜原型 将聚焦用户想听的内容

导读脸书发布了增强现实(AR)眼镜的新原型,它可以放大佩戴者的听觉目的,并保持周围的一切安静。根据《下一个网络》的一份报告,AR耳机为用户提

脸书发布了增强现实(AR)眼镜的新原型,它可以放大佩戴者的听觉目的,并保持周围的一切安静。根据《下一个网络》的一份报告,AR耳机为用户提供了“感知超能力”。原型设备配备了耳机和麦克风,可以捕捉周围的声音。

Facebook推出了AR眼镜原型,该眼镜将专注于用户想要听到的内容

“然后,它会跟踪用户头部和眼睛的运动,找出他们想听的内容,”报告说。然后,这款耳机增强了用户专注的声音,并降低了所有其他设备的音量。"

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已将其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团队更名为脸书现实实验室,因为该公司开始构建下一代计算平台,以提供更深入的沉浸式体验。

此前,脸书现实实验室是其研究部门的名称,历史上曾被称为Oculus Research。公司实际上会在9月16日组织年会“脸书联通”,大家都可以免费参加。

脸书在AR/VR领域的工作涵盖了许多突破性的技术,例如Oculus头显,它可以让人们用尖端的VR硬件挑战距离,而Portal则可以帮助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以有意义的方式分享重要时刻。

2014年,脸书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