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一加众包测试版功能宣布

导读 一加的一个版本刚刚透露了5个用户推荐 建议的功能,这些功能已经被采用作为未来一加设备的官方更新。这个版本是基于之前公布的一加创意计划

一加的一个版本刚刚透露了5个用户推荐/建议的功能,这些功能已经被采用作为未来一加设备的官方更新。这个版本是基于之前公布的一加创意计划,与乐高创意计划没有完全不同。这是一个程序。每天都有普通用户为品牌推荐创意,然后这些创意既大众化又足够现实,可以实施。

OnePlus众包测试版功能揭晓

一加社区经理Trista W所列举的功能展示了下一代产品,将丰富一加未来几年的体验。第一名是“永远在展示”,排名靠前是因为大量一加用户对这个想法反应积极,重要的是这个功能足以实现全新的一加智能手机。

另见:一加8 vs 8 Pro评测战:哪个价值更高?一加8 vs 8 Pro:哪个价值更高?

据Trista介绍,“永远在线展示”的开发正在进行中,将于6月左右完成。“CBT/OBT将在8月/9月上市(可能会有变化,很多因素在起作用)”。届时您可能需要参加一加开放测试计划才能使用此功能。理想情况下,这个功能最终会向公众发布——但我们会看到的!

Wanpras IDEAS剩下的列表是“在路线图上”,这并不意味着它会很快发布,但也不意味着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Wanpras设备的功能出现.在某些时候。

启用库中隐藏图片的指纹锁定:包括在路线图中。

电池充满电时播放声音:包含在路线图中。

应用抽屉中的文件夹:包含在路线图中。

为Zen模式添加更多基本功能:包含在路线图中。

对于普通用户(尤其是近期不想购买新一加设备的用户)来说,更有意思的是社区推荐的功能列表,但他们明确拒绝了它在开发列表中的位置。

1.边缘通知灯。

2.一加德克斯(桌面模式)。

3.通话记录。

股票短信/RCS应用的谷歌消息。

5.学习模式。

6.GCAM的原料药支持。

7.提高自适应亮度。

8.自定义指纹动画。

9 。实时天气壁纸

10.真正的单手模式。

1.黑色AMOLED。

12.报警滑块的增强功能。

13.将电池充电限制设置为80%的选项。

14.充电速度可变。

15.允许用户选择在安装过程中安装哪些清单应用程序。

该列表的出现并不意味着这些功能永远不会出现在一加设备上。但是,如果这里列出了一个功能,它肯定不会很快在旧的一加设备上使用。至少,没有正式身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