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据报道 谷歌正在测试桌面网络搜索的黑暗模式

导读 谷歌可能最终会将其黑暗模式搜索带给电脑用户。9to 5谷歌报告称,用户发现他们已经测试了谷歌桌面网络搜索的黑暗主题。这些测试似乎只持

谷歌可能最终会将其黑暗模式搜索带给电脑用户。9to 5谷歌报告称,用户发现他们已经测试了谷歌桌面网络搜索的黑暗主题。这些测试似乎只持续很短的时间(Reddit用户Pixel3aXL可以在几个小时内看到它的来去),不会影响主页,但它们可以在火狐等第三方浏览器中使用。

据报道,谷歌正在为桌面网络搜索测试暗模式

至少外观是一样的。如果你通过测试,你会看到一个深灰色的背景,上面有白色的谷歌标志和蓝色的按钮。

目前还不确定谷歌何时(或是否)会将测试扩大到更多人。然而,如果在未来几个月有更广泛的部署,这并不奇怪。MacOS和Windows 10都有黑暗主题已经有一段时间了,Chrome本身也支持每个网站的黑暗模式。黑暗的桌面搜索页面将使你不必盯着那些深夜的计算会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