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网飞已经停止了修补游戏来迎合孩子们的观看习惯

导读网飞透露,将不再为看一些电视节目暴饮暴食的孩子提供“补丁”,并宣布这一具体试验已经结束。从表面上看,这是个好主意。孩子们会看一个节

网飞透露,将不再为看一些电视节目暴饮暴食的孩子提供“补丁”,并宣布这一具体试验已经结束。

从表面上看,这是个好主意。孩子们会看一个节目,如果他们看了足够多的剧集,他们会得到补丁来解锁新内容。

Netflix终止了修补性游戏 以游戏化孩子的观看习惯

一些提供激励的节目包括富勒宫,一系列不幸的事件,以及奥斯卡奖得主吉尔莫德尔托罗最近的巨魔猎人。

这个想法是,它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多与网飞互动的体验。

Netflix终止了修补性游戏 以游戏化孩子的观看习惯

互动性似乎是网飞的一个关键指标——它的花名册上有很多互动儿童节目,所以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冒险。其中之一是Srek许可的靴子中的靴子。

游戏、设置和补丁。

该补丁已经打了补丁,但网飞向Buzzfeed解释说,“我们已经完成了补丁测试,并决定不再继续为儿童使用这些功能。

“我们在网飞测试了很多东西,以了解哪些对我们的成员有效,哪些无效。”

Netflix终止了修补性游戏 以游戏化孩子的观看习惯

正如你所料,这个消息会受到一些人的欢迎,正如你所料,推特提出了他们对孩子们游戏化和观看习惯的担忧。

在审判结束时,围绕流媒体服务的另一个争议显然是针对儿童的,引起了争议。

YouTube必须再次加强其YouTube儿童平台的算法,该平台被指控向无辜者提供阴谋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