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研究人员发布了一个苹果安全问题 可能会影响iOS和MacOS上的Safari浏览器

导读最近,苹果引发了与热门游戏开发商Epic相关的诉讼纠纷。现在看来,苹果的问题不会就此止步。据AppleInsider报道,研究人员在iOS和MacOS上的

最近,苹果引发了与热门游戏开发商Epic相关的诉讼纠纷。现在看来,苹果的问题不会就此止步。据AppleInsider报道,研究人员在iOS和MacOS上的苹果Safari浏览器中发现了一个安全漏洞。

研究人员发布了苹果安全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影响iOS和MacOS上的Safari浏览器

虽然这个问题是一个次要的安全问题,需要用户的参与才能潜在地泄露数据,但波兰研究集团Redteam.pl的研究员Pawel Wylecial最近公开分享了发现的问题。据报道,研究人员在4月份向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提供了关于安全问题的建议,并收到信息称,该错误将在2021年春季的安全补丁中得到解决。

考虑到不合理的修复延迟,研究人员将自己掌握的信息发布在了博客上。根据他的报告,如果用户决定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如电子邮件客户端或消息应用程序)共享Safari浏览器中的链接,可能会导致数据泄露。一些恶意网站可能会欺骗用户分享,例如可爱的猫的照片,所以他们可能会泄露私人信息。

研究人员发布了苹果安全问题,该问题可能会影响iOS和MacOS上的Safari浏览器

虽然研究人员指出这是一个小的安全问题,但你应该记住这一点,并仔细考虑从Safari浏览器共享恶意网站的照片和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