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微软团队的新功能适应工作新常态

导读微软成立团队与当时的后起之秀Slack竞争时,大概没想到会因为大流行而马上变成虚拟工作场所。这已经成为公司快速引入功能的机会和动力,这

微软成立团队与当时的后起之秀Slack竞争时,大概没想到会因为大流行而马上变成虚拟工作场所。这已经成为公司快速引入功能的机会和动力,这些功能将帮助工人、经理和雇主适应被称为新常态的功能。现在微软宣布了Teams最大的功能转储,并开始尝试将视频会议之王Zoom升级为单机也就不足为奇了。

Microsoft Teams的新功能适应了工作的新常态

服务Zoom谷歌到脸书到微软争夺市场,也不乏Zoom,说到一些新功能(包括一些相当有趣的功能),Teams肯定是有的。你想在非实体会议室或咖啡馆开会吗?微软团队现在肯定可以做到这一点。

现在,它还可以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集成,使会议变得容易。例如,议程应用程序甚至可以在会议开始前向与会者显示桌面上的内容。当然这都要看第三方加入的数量,微软只列出了一些今年晚些时候要推出的产品。

当然,团队不仅仅用于会议,微软也在引入工具,让异步管理变得更加容易。其新的微软列表365应用程序刚刚收到一些模板,将于8月份发布给团队。轮班时间表和时钟也将确保在设置每个人的时间表时减少冲突。

Microsoft Teams的新功能适应了工作的新常态

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在安全舒适的家里完成的,但是一线工作者应该勇敢地面对这个新的不确定的世界。微软团队的许多新功能确实考虑了这样的工作人员,以帮助他们在保持高效工作的同时保持安全。除了全新的安卓设备对讲机一键通模式外,微软还与该公司合作,将Teams与耳机、头戴式耳机甚至内置耳机的工业安全头盔进行整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