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忘记Galaxy S20 因为三星进一步改进了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交易

导读 很难与新款Galaxy S20、S20,尤其是最先进的S20 Ultra的吸引力相抗衡,但与此同时,三星最新高端智能手机的建议价格甚至可以卖到1000美

很难与新款Galaxy S20、S20,尤其是最先进的S20 Ultra的吸引力相抗衡,但与此同时,三星最新高端智能手机的建议价格甚至可以卖到1000美元,即使是128GB中等存储配置的最小型号。

随着三星进一步完善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交易 忘记Galaxy S20

幸运的是,三星拿出了一个苹果,并决定以150美元的永久折扣继续运行Galaxy S10系列。当然,近期的一些交易让S10和Note 10系列的降价幅度甚至超过了有限时间内的降价幅度,新的促销活动在上述节省150美元的基础上增加了非常有价值的赠品。

随着三星进一步完善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交易 忘记Galaxy S20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在samsung.com/us,的购物车中添加解锁的S10、S10e、S10、备注10或备注10,只需在购买的“特别优惠”部分选中正确的框。菜单中,结账前会自动出现一个免费的AKG N700NC M2无线耳机。

这些高质量的耳罩罐通常价格不低于300美元,支持自适应噪音消除技术,预计一次充电可保持23小时的音质令人印象深刻。

随着三星进一步完善Galaxy S10和Note 10系列交易 忘记Galaxy S20

虽然无线耳机天生具有蓝牙功能,可以无缝连接安卓和iOS手机,甚至可以直观地在两个配对设备之间切换,但你也可以得到一根标准的老式3.5毫米音频电缆和一根USB电缆。-C充电线和便携行李箱,可以在旅行时存放这些可折叠的坏小子。

可以说这是比三星全新Galaxy Buds更炫酷的免费礼物,尤其是和600美元的Galaxy S10e、750美元及以上的S10捆绑,或者和850美元起的超大尺寸的S10捆绑。同时,Galaxy Note 10和Note 10仍然可以分别以950美元和1100美元的常规起步价购买,但为了最大限度地省钱,您可以将AKG N700NC M2礼品与高达500美元的折价相结合。

如果在Galaxy S20系列预定中以薄荷状态交易二手手机,虽然不会让人满意,但比购买Galaxy S10系列产品提供的同类优惠好很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