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的实时字幕功能现在可以通话了

导读 今天,谷歌推出了价格实惠的Pixel 4a,这是一款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拥有骁龙730G、6GB和128GB内存,售价349美元。作为Pixel设备,它还

今天,谷歌推出了价格实惠的Pixel 4a,这是一款全新的中端智能手机,拥有骁龙730G、6GB和128GB内存,售价349美元。作为Pixel设备,它还具有一些有趣的软件功能,例如谷歌的Recorder应用程序(可以将语音转录为文本并使其可搜索)或Live Caption(实时字幕),可以实时自动为视频和音频内容添加字幕。

Google的实时字幕功能现在可用于通话

后者的这些功能将从今天开始升级,这是谷歌隐藏在Pixel 4a博文中的公告。现在,除了为视频提供字幕,Live Caption还可以与音频和语音通话结合使用,实时显示音频字幕。这个功能并不是最新手机才有的,可以和Pixel设备一起使用,直到2017年推出Pixel 2系列。

一如既往,“实时字幕”是一种可以在设备上本地运行的功能。谷歌重申,音频和字幕永远不会离开你的手机,也不会以任何方式保存。此外,启用字幕时,通话另一端的用户会收到音频信号通知。

据报道,谷歌几个月前就在努力增加对Duo通话中Live Caption的支持,但似乎适用于任何类型的通话。需要注意的是,应用程序可能会选择不与操作系统共享音频流,因此支持调用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不支持实时字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