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Roomba是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家喻户晓的名字你知道吗

导读但戴森是花哨、高科技和昂贵家用电器的品牌,从无绳吸尘器到无叶风扇,甚至超音速吹风机。该公司现已推出三款新产品加入该列表,其中至少两

但戴森是花哨、高科技和昂贵家用电器的品牌,从无绳吸尘器到无叶风扇,甚至“超音速”吹风机。该公司现已推出三款新产品加入该列表,其中至少两款具有密切关注智能手机市场的人可能非常熟悉的功能。

它的头条新闻无疑是 Dyson Cyclone V11 无绳吸尘器。在某种程度上,感觉就像是对戴森 V10 的增量升级。也就是说,它改进了其前身最失败的地方:电池寿命。

除了更大的电池外,V11 还具有三种操作模式,让您可以选择想要或需要使用多少功率,从高功率 Boost 到更持久的 Eco。然而,自动模式会根据需要在两者之间切换,确保它只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保持在升压模式。此外,真空吸尘器的背面现在有一个显示屏,可向您显示剩余的清洁时间。

大型Lightcycle 台灯可能不适合您的办公桌,但其工业设计绝对符合戴森的美学。与其他智能照明产品一样,它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调整亮度和颜色,并且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控制。然而,它的主要特点是其 LED 承诺的 60 年使用寿命,这是通过类似于最近智能手机工作中的水冷系统的冷却系统实现的。

最奇怪的新产品无疑是Cool Me 个人空气净化器。Cool Me 是其他净化器系统的较小版本,几乎看起来像一个垃圾桶,顶部有一个倾斜的烟灰缸。这种倾斜对于将净化空气直接吹到你的脸上是必要的。但是,虽然它确实会自行摆动(最多 70 度),但您必须通过按压倾斜的顶部来手动调整气流的角度。

像任何戴森产品一样,这三款产品都不便宜。仅戴森 Lightcycle 起价 600 美元,而奇怪的 Cool Me 起价 350 美元。当然,该节目的明星是 Cyclone V11,它的售价也在 600 到 700 美元之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