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OnePlus10Pro发布日期泄漏表明3月是重要月份

导读OnePlus10Pro于1月初在中国的一次活动中推出,但我们仍在等待全球同类产品,以便我们了解它的价格以及何时在其他地方发售。该公司尚未发表...

OnePlus10Pro于1月初在中国的一次活动中推出,但我们仍在等待全球同类产品,以便我们了解它的价格以及何时在其他地方发售。该公司尚未发表任何声明,但一位泄密者认为新的OnePlus手机将于2022年3月到货。

消息来源是一个名为YogeshBrar的相对较新的泄密者,他在推特上发布了OnePlus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据他们称,NordCE和NordN20的后续产品将于2月分别针对印度和欧洲市场推出。

延续昨天的推文,这里是即将推出的OnePlus产品的时间表二月-NordCE2(印度)NordN20(欧洲)三月-OnePlus10Pro(全球)四月-采用统一操作系统的Android12推出。新的智能电视,颈带(ANC),新芽介于上述产品之间。2022年1月18日

Brar继续表示,OnePlus10Pro将于3月推出,随后将在4月向具有“统一操作系统”的OnePlus手机推出Android12。

据推测,它们是指由Oppo和OnePlus设计的软件,继2021年合并之后,两家公司都将在新手机中采用Oppo的ColorOS。

奇怪的是,没有提到香草OnePlus10。这并没有在中国活动中展示,我们预计它的首次亮相将与10Pro在其全球发布会上一起亮相,但Brar并未提及该设备。

如果一加10Pro确实在3月份在全球推出,它可能会晚于小米12和三星GalaxyS22系列这两个紧密的竞争对手。

诚然,3月是我们最初预计会看到该设备的时间,因为OnePlus倾向于在该月推出其手机,但我们认为10Pro的早期发布是为了在竞争中领先。

然而,这可能是OnePlus的一个天才之举:希望在今年头几个月购买新手机的人现在知道OnePlus正在包装什么,如果他们不喜欢新小米的外观,他们可能会选择等待或三星。

以前,人们可能不会等待未知的手机,但如果买家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他们就更有可能推迟购买新手机。

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在3月发布,因为这只是一个这样认为的泄密者,我们可能迟早会看到它,敬请期待官方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