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Cubasis3这款出色和功能丰富的桌面级 DAW

导读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直到现在,Android 设备还没有没有像样的音乐制作应用程序,但 Cubasis 3 最终登陆 Google Play 意味着所有...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直到现在,Android 设备还没有没有像样的音乐制作应用程序,但 Cubasis 3 最终登陆 Google Play 意味着所有移动用户都可以使用这款出色、功能丰富的桌面级 DAW……而 iPhone 和 iPad 用户则可以使用这个王牌更新(并且可以享受可以说是更令人羡慕的插件选择)。

在配备 A14 的 iPad Air 和 iPhone 12 系列上使用 Cubasis 3 可以让您在到处乱扔虚拟乐器时获得难以置信的快速体验;但无论操作系统如何,该应用程序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中都包含了很多内容,从录音和排序到波形编辑和 MIDI。

完成后,像昆西琼斯一样与布赖恩伊诺交叉摆弄一堆混音器,然后喷出肯定会让你成为传奇的杰作 - 一直在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