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LinkMusic的风格类似于较小的HomePod

导读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让任何父亲长时间处于禁闭状态,他很有可能会开始自言自语。把这个来自 JBL 的漂亮家庭扬声器送给他,至少会有一...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让任何父亲长时间处于禁闭状态,他很有可能会开始自言自语。把这个来自 JBL 的漂亮家庭扬声器送给他,至少会有一些回应。

几乎同样智能,内置了 Google 助理,因此您的老人可以在需要时寻求免提反馈。20W 的 Pod 也可以很好地与 Wi-Fi 和蓝牙配合使用,以便以任何他想要的方式轻松流式传输。

如果爸爸的第一个请求是“嘿 Google,在 Spotify 上播放我的 Quarantunes 播放列表”,他的耳朵不会失望——至少不会因为音频质量而失望。那个漂亮的织物包裹着两个无源辐射器和一个向下发射的传感器,用于填充大多数房间的曲调。并且有六种色调可供选择,您应该毫不费力地找到一种与他的声音安全空间(棚子)的配色方案相匹配的色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