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2月22日Nanoleaf以其模块化LED灯板系列而闻名

导读 但与飞利浦 Hue 系列非常相似,这些优质智能灯带有高价标签。虽然这些面板看起来很棒,但购买 Nanoleaf 的 Shapes 入门套件之一会让...

但与飞利浦 Hue 系列非常相似,这些优质智能灯带有高价标签。虽然这些面板看起来很棒,但购买 Nanoleaf 的 Shapes 入门套件之一会让您花掉几百美元。

然而,今年早些时候,Nanoleaf 推出了其 Essentials 系列,其中包括一个智能灯泡和一个灯带。Essentials 系列的目标是将 Nanoleaf 高端智能照明的质量与更实惠的价格相结合——结果令人印象深刻。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Gizmodo Australia 对 Essentials 灯泡的完整评论。

与此列表中的其他智能照明一样,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控制 Nanoleaf,这将允许您为照明设置时间表,并可以选择下载新的设计和照明模式。灯泡使用超过 1600 万种颜色,因此您一定会找到适合您心情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