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很快你可能不必说嘿谷歌来让你手机的谷歌助手听你说话

导读 如果您曾经希望您的 Google 助理无需一直说嘿 Google就可以移动,那么您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您的愿望。周五,Android Police在更新...

如果您曾经希望您的 Google 助理无需一直说“嘿 Google”就可以移动,那么您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您的愿望。

周五,Android Police在更新 Android 上的 Google 应用后发现了一个名为“鳄梨酱”的新功能。据该出口报道,该更新在谷歌助手设置列表中为一些用户引入了一个新的鳄梨酱菜单,尽管它还没有功能。尽管如此,根据 Android Police 发布的菜单截图,鳄梨酱显然是一种语音快捷方式功能,它允许用户跳过说“嘿谷歌”来帮助完成快速任务。

为了启用该功能,用户可能必须单击并阅读一组条款和条件。我们说“大概”是因为菜单中包含的链接还不能正常工作,所以我们无法确认这一点。(不过,我们确实尝试过)。

这些快速任务究竟包括什么?9to5Google 报告称,这些快速任务包括闹钟、计时器和电话。例如,该出口表示该功能将允许您说“停止”或“打盹”以停止警报。它还表示,用户将能够说“接听电话”或“拒绝接听电话”。

现在,我不使用 Google Assistant,但我确实使用了 Amazon Echo Dot,它总是在早上播放美妙的 BTS 播放列表来唤醒我。早上我是一头野兽,当我抱怨“Alexa,stoooooop”时,我总是觉得这东西在关注我。如果我只是说“停止”,我认为我不会获得同样的困倦满足感。但这只是我,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情况。

9to5Google 指出,谷歌当时只是在与员工一起测试鳄梨酱功能,这就是它开始出现在一些用户手机上的原因。与正在开发的其他功能一样,无法保证此功能会成为主流。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