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三星Galaxy Z Flip 3防水吗?

导读 当三星宣布其可折叠设备时,它们的耐用性总是受到质疑。第一代Z Fold的召回只会增加消费者心中的疑虑。但通过重新审视近两年的设计表和

当三星宣布其可折叠设备时,它们的耐用性总是受到质疑。第一代Z Fold的召回只会增加消费者心中的疑虑。但通过重新审视近两年的设计表和出货设备,三星不断将我们在主流设备上习以为常的功能加入到自己的折叠手机中,带来了只有这类硬件才能实现的独特用例。但是它缺少一个可以延长这类硬件寿命的方面,那就是IP级别。Galaxy Z Flip 3防水吗?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但是不像上一代,它是防水的。今年,三星设法为其折叠硬件增加了IP级别,因为Z Flip 3现在已经有了IPX8级别。

除了其他规格之外,全新Galaxy Z Flip 3的正面还配备了1.9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较上一代药丸明显更大。它还可以扩展到使用类似尺寸的6.7英寸FHD动态AMOLED Infinity Flex显示屏,比去年发货的保护涂层耐用80%。

三星 Galaxy Z Flip 3 防水吗?

获得这一认证意味着Galaxy Z Flip 3现在可以在高达1.5米的淡水中浸泡30分钟,尽管三星确实提到,他们不建议在海滩或游泳池中使用它,因为它不会受到灰尘或其他小颗粒的保护。

但另一件让我们兴奋的事是降价标签。现在可折叠的价格是999美元。三星将从8月11日起接受设备预订,并于27日开始销售

此外,Z Flip 3并不是三星宣布的唯一一款防水可折叠手机,因为它还为那些对更大尺寸手机感兴趣的人推出了第三代Galaxy Z Fold。令人兴奋的前景是它带来的S-Pen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