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澳大利亚商店因儿童安全问题停止销售Apple AirTag

导读就在几周前,苹果大张旗鼓地推出了AirTag。尽管该设备已经在一些地区上架,但该公司似乎正在努力应对澳大利亚意想不到的问题。为了孩子的安

就在几周前,苹果大张旗鼓地推出了AirTag。尽管该设备已经在一些地区上架,但该公司似乎正在努力应对澳大利亚意想不到的问题。

由于儿童安全问题,澳大利亚商店停止销售Apple AirTag

为了孩子的安全,澳大利亚大型连锁店Officeworks决定停止销售AirTag。出于某些原因,他们收到投诉,称可更换电池太容易拆卸,可能会被儿童吞下。

“在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提供进一步指导之前,Officeworks不会存储此产品。Officeworks将继续与苹果合作解决任何安全问题,”该连锁店的代表说。

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表示,他们意识到儿童安全的问题,并补充说,零售商是零售商,如果他们发现一种产品有安全隐患,他们可以决定是否可以从商店撤回一种产品。

该组织表示:“ACCC注意到一些报道对苹果AirTag产品中纽扣电池的可访问性提出了担忧。”“如果供应商发现他们提供的产品不安全,ACCC希望供应商自愿召回,告知消费者存在的风险,解决安全问题或从市场上撤下产品。”

正如你通常所料,苹果已经回应了这一说法,并解释说AirTag符合所有国际儿童安全标准,取出电池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

一位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AirTag的设计符合国际儿童安全标准,包括要求在澳大利亚使用的国际标准,该标准要求使用用户可更换电池的两步推转机制。”

此时,出于安全考虑,可以购买Apple AirTag的其他地区的商店将撤回该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