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iFixit表示摩托罗拉Razr的可维护性得分最差

导读摩托罗拉Razr是一款中端规格的昂贵手机,它以可折叠的显示屏和落后的设计吸引着用户。说到可折叠设备,最大的顾虑是耐用性和可修复性。除了

摩托罗拉Razr是一款中端规格的昂贵手机,它以可折叠的显示屏和落后的设计吸引着用户。说到可折叠设备,最大的顾虑是耐用性和可修复性。

iFixit表示Motorola Razr可维修性得分最差

除了iFixit专家,还有谁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可修复性的信息?像往常一样,他们尽快联系了摩托罗拉拉兹,并迅速拆除了它。

除了那堆零件,拆解的结果就是各种感受。设备的可维护性得分是10分(满分10分,最容易维护),这本身就说明了很多。虽然这个分数并不意味着摩托罗拉Razr不可修复,但电池让整个苦难成为技术壮举,所以必须努力改变基本组件。

但这对Razr来说并不是坏消息。IFixit很高兴地发现,除了常见的撬动工具和处理粘合部件的技巧之外,您只需要一把标准的T3 Torx螺丝刀。尽管该团队因“我们拆除的最复杂的电话设备”获得了摩托罗拉拉兹奖,但这不仅仅是对其可维护性的批评。

iFixit表示Motorola Razr可维修性得分最差

专家们对摩托罗拉生产手机首先要克服的工程挑战印象深刻。他们还承认,像Razr和三星的Galaxy Fold这样的第一代设备在可修复性方面肯定会有所牺牲。

iFixit表示Motorola Razr可维修性得分最差

我们不是说拥有一部1500美元的手机是一件好事,但偶尔我们也要经过这个阶段才能有所进步。此外,决定购买Razr的人几乎没有任何类型的现金短缺,因此他们无法将其带到维修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