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微软将专注于密码填充应用

导读每次进入有个人资料的网站,都必须输入密码和电子邮件。第二个很简单,因为你会一直用这个邮箱和别人交流或者接收消息。第一个问题更大,因

每次进入有个人资料的网站,都必须输入密码和电子邮件。第二个很简单,因为你会一直用这个邮箱和别人交流或者接收消息。第一个问题更大,因为如果网络上有多个配置文件,密码可能会被更改并忘记。但是,随着新的微软应用程序用密码填充您,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微软将致力于密码填充应用

只要记住密码,登录是最简单的事情。这应该不是问题,但其实有两个原因。首先,如果你输入一个简单的密码,你将面临有人很容易入侵你的账户的风险。第二个原因是您忘记了密码,所以您必须执行这些服务提供的“我忘记了密码”程序。幸运的是,有许多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完成这个过程,现在微软希望创建自己的程序。

它的名字很好记:微软认证者。该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只有少数人可以访问它。根据The Verge的说法,该应用可以在安卓和iOS设备上使用,因此任何终端的用户都可以使用。

令人惊讶的是,要使用它,您需要一个微软帐户,并且应用程序通过微软边缘浏览器运行。然而,有一个扩展,你可以使用它来同步你的密码保存与谷歌浏览器。考虑到它们有相同的结构(如果你不知道,它们都有Chromium的名字),这是可以理解的。

没有关于发布日期和与其他浏览器(如火狐或Safari)兼容性的报告。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这些信息,但请记住,您必须尽最大努力确保密码安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