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NothingsEar1耳塞的设计是为了看得见看得透

导读 没有什么是第一个设备是设计主导的技术初创公司的承诺。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 Nothing 周二推出了其第一款设备: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

没有什么是第一个设备是设计主导的技术初创公司的承诺。总部位于伦敦的初创公司 Nothing 周二推出了其第一款设备: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它称为 Ear 1,采用新颖的半透明设计。OnePlus 之前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rl Pei已经透露,耳塞将包含透明的音符- 当该公司本周揭开其设计的盖子时,事实证明情况非常如此。

液态硅胶耳塞位于每个 0.17 盎司(4.7 克)耳塞的黑白主体上,耳塞上附有带有透明贴面的扁平柄,可以显示设备的麦克风、磁铁和其他内部工作原理。正如我们在上周发布 Nothing Ear 1 外壳图片时所希望的那样,一个芽有一个黑点,一个有一个红点——颜色与外壳本身的标记相对应,使您可以轻松地将它们放入到位用于充电。

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Nothing 与 Essential、NextBit 和 Nest 之类的公司一样,是一家由经验丰富的消费技术专家创立的公司。这是一项艰难的业务,但在本月早些时候接受 CNET 采访时,贝聿铭表示,他认为鉴于无线耳塞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Nothing 有空间在炫耀的同时分一杯羹。公司的差异化设计,基于不包含超出要求的元素或隐藏组件远离肉眼。

这一战略吸引了一些大支持者,包括 Nest 创始人托尼法德尔,以及 Reddit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文霍夫曼和 GV(前 Google Ventures),Alphabet 的投资部门。现在轮到贝聿铭和他的投资者希望这种对透明设计的大胆押注获得回报,为公司的下一次产品发布铺平道路,该产品属于完全独立的产品类别,预计将于 2021 年底之前推出。

“我们绝对不会成为一个音频品牌,”贝聿铭在周二的发布会上说。“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在音质方面,另一位主要支持者在微调 Ear 1 的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创始合作伙伴 Teenage Engineering 是一家以制造高端、以设计为主导的合成器而闻名的瑞典公司,在软件和硬件上都致力于完善声音,并由 11.6 毫米动态驱动器支持。如果您想自己调整声音,iOS 和 Android 应用程序将允许您进行更多控制。

Ear 1 的另一个关键特性是主动降噪,它有两种不同的模式——轻和最大。您可以使用触摸手势在这些之间切换,也可以通过完全关闭来完全关闭它。

其他关键规格包括:

Clear Voice 技术,带 3 个麦克风

IPx4 等级,防汗防溅

蓝牙 5.2

电池续航时间为 4 小时(仅耳机)和 24 小时(开启 ANC),以及 5.7 小时(仅耳机)和 34 小时(关闭 ANC)

支持快速充电的无线充电盒,包括 570-mAh 电池

查找我的 buds 闹钟,由 Ear 1 应用程序控制

Ear 1 将在全球范围内从 Nothing 的网站和零售合作伙伴处发售,售价为 99 美元(99 英镑,折合约 190 澳元)。将于 7 月 31 日太平洋时间上午 6 点(东部时间上午 9 点)限量发售第一批设备,该产品将于 8 月 17 日全面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