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Windows 10正在给企业带来一些有益的变化

导读 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的另一个预览版,为商业用户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Build 17110(针对红石4)已经快速上线,主要包括在即将发布

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的另一个预览版,为商业用户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

Windows 10正在为企业带来一些有用的变化

Build 17110(针对红石4)已经快速上线,主要包括在即将发布的下一个大型Windows 10更新之前修复bug和解决各种问题。

然而,如上所述,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些新的介绍,包括在功能更新期间运行定制操作的能力。换句话说,企业可以在更新过程中运行自己定制的操作或脚本,这些操作或脚本可以在安装或预提交之前(在电脑重新启动到更新的离线阶段之前)执行。

Windows 10正在为企业带来一些有用的变化

在一些组织向微软抱怨他们的大多数员工没有管理员权限后,新版本进一步允许企业在系统上下文或管理上下文中运行回滚脚本。

Windows 10正在为企业带来一些有用的变化

更大的漏洞消失了。

在此预览中,应用于Windows 10的更广泛的修复包括解决游戏栏上的按钮问题,以及在将选项卡拖出Edge浏览器时排除问题。

在已知的问题中,有一个值得注意的gremlin正在编写中,一些测试人员报告说微软商店已经损坏,不再与这个版本兼容。微软表示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