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微软Edge将于10月面向Linux发布

导读在透露了今年年初将基于Chromium的全新Edge引入Linux的计划后,微软确认浏览器将于明年10月进入测试版开源操作系统。该公告是该公司在周二(

在透露了今年年初将基于Chromium的全新Edge引入Linux的计划后,微软确认浏览器将于明年10月进入测试版开源操作系统。该公告是该公司在周二(22日)举行的虚拟会议Ignite 2020 IT Pro上发布的。

Microsoft Edge将于10月针对Linux发布

根据Redmond巨头的说法,用于Linux的Edge目前正在开发中,将与计划于下月发布的浏览器更新一起发布。然而,该品牌没有具体说明确切的发布日期。

由于该公司没有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尚不清楚该平台的Beta浏览器版本在首次亮相时将具有哪些功能。然而,假设大多数功能在Windows和macOS版本中都可用。

新版本发布后,可以在微软Edge Insider平台上下载。另一个选择是使用本地Linux包管理器下载它。

Microsoft Edge将于10月针对Linux发布

根据ZDNet的说法,Windows所有者在启动适合苹果操作系统的新浏览器时所做的应该是在Linux上为对测试网页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和IT专业人员定位Edge more。

尽管如此,该程序仍然可以不受限制地提供给任何人,并且可以被只想浏览互联网、访问网站、社交网络和其他在线服务的普通用户使用。

微软在活动期间宣布的另一项声明是,信息技术管理员将能够更容易地在浏览器中管理“互联网浏览器模式”。这项功能将覆盖所有版本的浏览器,因此您可以更安全地访问旧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