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I/O 2021:安卓12将把你的智能手机变成你的车钥匙

导读 在谷歌I O 2021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12的首个测试版。此外,公司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可用的

在谷歌I/O 2021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12的首个测试版。此外,公司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可用的功能。未来几天将在安卓12中发布。该列表包括更好的个性化功能和更强的隐私措施。此外,该公司宣布,安卓用户将很快能够使用智能手机作为汽车钥匙。

Google I / O 2021:Android 12会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您的车钥匙

该公司在其博客中表示,正在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在安卓12中开发新的数字汽车钥匙。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将能够使用安卓智能手机锁定、解锁和启动汽车。

该公司正在使用超宽带技术为其用户实现这一功能。“对于支持NFC功能的汽车车型来说,只需轻敲车门上的手机解锁即可。因为都是数字化的,如果你需要借用你的车,你可以安全、远程地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车钥匙,”谷歌在博客中写道。

谷歌表示,这项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部分Pixel和Galaxy智能手机上推出。它还与宝马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将该功能应用于即将推出的汽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