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安卓11简化手机设置和分享内容

导读 经过短暂的延迟,让更多重要的声音被听到,谷歌终于向移动世界展示了安卓11 Beta。由于平台或多或少决定了它将拥有哪些新功能,这几乎是制

经过短暂的延迟,让更多重要的声音被听到,谷歌终于向移动世界展示了安卓11 Beta。由于平台或多或少决定了它将拥有哪些新功能,这几乎是制造商和开发人员采取行动的信号。当然,谷歌并没有披露所有需要披露的内容,现在只有一些眼尖的安卓发烧友注意到了。

Android 11可简化手机设置和共享内容

考虑到不同厂商的安卓手机种类繁多,从一款iPhone手机升级到另一款手机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与iPhone不同。当然,谷歌一直试图通过允许用户将他们的设置存储在云中来简化这一操作,现在它正在为单个应用程序做类似的事情。的新Block Store功能将实际存储用户的身份验证或登录凭据,因此在另一部具有相同Google帐户的手机上安装相同的应用程序将自动让他们登录到该应用程序。

但是,如果您已经安装了应用程序,并且只是登录或注册,该怎么办?安卓11的“一键式”功能让你可以很容易地通过你的谷歌账户完成这项操作,而不会干扰其他登录选项。听起来很像谷歌的苹果登录版本。

传闻已久的安卓新功能是“就近共享”,过去几年一直处于崩溃状态。这可能最终会出现在安卓11上,允许用户使用蓝牙和无线网络连接轻松快速地共享文件。

当然,人们担心安全和隐私,尤其是那些涉及存储凭据的功能,即使是在谷歌的云中。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这些功能有多受欢迎,尤其是对于可能仍然喜欢管理自己帐户的应用程序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