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诺基亚的下一款旗舰可能会放弃Light相机技术

导读 诺基亚9 PureView是2019年更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之一,提供五镜头摄像头安装灯和一些额外的整洁。然而,HMD 2019年的旗舰产品存在相机质

诺基亚9 PureView是2019年更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之一,提供五镜头摄像头安装灯和一些额外的整洁。

诺基亚的下一个旗舰可能会放弃Light相机技术

然而,HMD 2019年的旗舰产品存在相机质量不一致和相机性能下降的问题,并且还配备了较旧的旗舰芯片组。现在,关于诺基亚9.2 PureView的报道越来越流行,可以解决设备老旧的问题。

我们第一次听说所谓的诺基亚9.2 PureView是在12月通过诺基亚的new Twitter账户。该账户此前透露,该设备的发布被推迟到2020年秋季,并将提供骁龙865芯片组。

一些信息已经被诺基亚高级用户和诺基亚暴民消息来源证实,报告了明显的诺基亚9.2 PureView名称和骁龙865名称。前者声称新手机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后者网站声称将于6月20日之后推出。

在价格方面,诺基亚高级用户表示,HMD可以采用诺基亚8机型。与低于600英镑(662美元)的价格相比,诺基亚8是一款更实惠的旗舰产品,提供高端电源和高端设备。

一位来自诺基亚电力用户的消息人士补充说,这款手机将不会有Light相机技术,因为诺基亚9 PureView在推出后的支持可能是障碍之一。

诺基亚的下一个旗舰可能会放弃Light相机技术

诺基亚PureView使用由多镜头相机公司Light提供动力的五个12MP相机(三个单色传感器和两个RGB传感器)。这可以获得更好的HDR和微光快照,以及更精细的深度效果。我们的埃德加塞万提斯在他的诺基亚9相机评估中赞扬了HDR的捕捉和色彩再现,但对缺乏细节和相机性能缓慢感到遗憾。

希望这意味着诺基亚9.2有一个更传统的常规/宽/长焦相机布局。事实上,该插座表示将配备带有大传感器的“大摄像头”。

诺基亚的下一个旗舰可能会放弃Light相机技术

至于其他细节,NokiaMob消息人士表示,诺基亚9.2 PureView可能会配备32MP或48MP自拍相机、无线充电功能和无边框显示屏,无需3.5毫米端口。

这些细节还没有正式确认,所以你可能不想屏住呼吸。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诺基亚9.2 PureView肯定会振兴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