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一加手表智能手表新消息

导读自2014年以来,一直有关于一加推出智能手表的传言。然而,时隔六年,这一说法仍未成为现实。不久前,该公司开发了一款智能手表,但随后停止

自2014年以来,一直有关于一加推出智能手表的传言。然而,时隔六年,这一说法仍未成为现实。不久前,该公司开发了一款智能手表,但随后停止了发布。关于这块名为“一加手表”的手表的谣言早就有了。该公司还证实,正在开发智能手表。

关于OnePlus Watch智能手表的新消息

除了谣言,关于一加观察的新消息也被提上了日程。这些新闻中的最新消息是关于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在之前的传闻中,有人声称这款智能手表可以和谷歌的Wear OS平台一起使用。但是最近的泄露表明情况不同了。

关于OnePlus Watch智能手表的新消息

Duyumcu Max Jambor在他的推特账号中指出,一加智能手表不会使用Wear OS操作系统。虽然本文中没有信息表明一加会更喜欢Wear OS,但值得注意的是,Wear OS不会被使用。

关于OnePlus Watch智能手表的新消息

未来我们会听到关于一加观察的新信息,这并不奇怪。这些也会和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有关。与Wear OS相比,公司似乎更喜欢自己开发的企业系统平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