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iOS 14的紧急超控功能使iPhone可以无线充电 尽管检测到液体

导读 一份新报告显示,最新的苹果iOS 14可能存在危险的缺陷。显然,当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中检测到液体时,用户可以避免无线充电器警告。对于不

一份新报告显示,最新的苹果iOS 14可能存在危险的缺陷。显然,当在最新的操作系统中检测到液体时,用户可以避免无线充电器警告。

苹果

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大多数无线充电器都有内置功能,当充电器上有异物时,会通知并停止无线充电,以防止任何可能的损坏。但是,您可以警告用户停止无线充电,并显示“充电不可用”或“闪电连接器中检测到液体”的警告指示器。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增加了一个“紧急更换”选项,即使可能造成损坏,用户也可以继续充电。此外,用户只需取消警告通知,即可继续为iPhone充电。液体保护功能最早是在iOS 10上推出的,从那以后一直是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苹果

虽然,最新版本似乎忽略了所有可能的警告。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错误并不仅限于iOS14。也有用户表示在iOS 13 (v13.5.1)中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这些用户在旧版本的软件中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但方式略有不同。即便如此,他们仍然可以无视警告,继续给iPhone充电,包括掉在湖里或者淋雨的iPhon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