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安卓11测试版程序将支持非像素设备 确认支持OPPO Find X2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为所有兼容的Pixel设备(从Pixel 2开始)发布了Android 11的第一个测试版。第一个测试版延迟了,然后发布了四个开发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为所有兼容的Pixel设备(从Pixel 2开始)发布了Android 11的第一个测试版。第一个测试版延迟了,然后发布了四个开发者预览版。

Android 11 beta程序将支持非像素设备,确认支持OPPO Find X2

过去,谷歌的安卓Beta程序也支持一些非Pixel设备。这一次,Beta程序在发布时只支持Pixel 2和更新的设备。不过,谷歌确实在公告中指出,安卓11 beta版“未来几周”还将支持其他非Pixel设备。

OPPO已经向XDA开发商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适用于Find X2和Find X2 Pro的Android 11测试版。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尚未宣布,但如果最终的安卓测试版程序可以使用,一加、诺基亚、索尼、华硕和Vivo的选定设备也应该成为该程序的一部分。这些公司应该在未来几周内公布一份兼容设备的清单。

安卓11的下一个Beta版本计划在7月发布,最终版本预计在第三季度发布。理想情况下,我们应该会看到一些安卓原始设备制造商在下个月操作系统的第二个测试版推出之前加入测试版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