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微软视窗10版本2004被指定为广泛部署

导读 据微软介绍,Windows 10 v 2004从2021年2月3日起正式被指定为“广泛部署”。因此,Windows 10最受欢迎的重大更新可以通过Windows

据微软介绍,Windows 10 v 2004从2021年2月3日起正式被指定为“广泛部署”。因此,Windows 10最受欢迎的重大更新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被所有用户完全使用。回想一下,Windows 10 v 2004更新是2020年5月27日首次发布的。

微软Windows 10版本2004指定用于广泛部署

虽然它已经存在了几个月,但更新的可用性有限,因为它与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大多数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不兼容。现在,微软已经正式宣布Windows 10 2004版本被指定为广泛部署,现有的Windows 10计算机现在可以接受这一最受期待的软件升级。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微软一直忙于解决与Windows 10更新兼容性相关的缺点。所以更新严重延迟,不是所有Windows 10电脑都能珍惜2020年5月操作系统升级的麻烦。最重要的是,有几个问题困扰着微软的桌面操作系统,影响了流畅的运行,主要与第三方驱动的问题有关。

简而言之,Windows 10版本的主板部署意味着操作系统将不再与现有硬件存在任何重大兼容性问题。因此,操作系统现在与大多数硬件配置完全兼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的电脑在升级期间或之后不会遇到任何问题。本质上,Windows 10和其他任何软件一样,都有错误和其他问题。

在成功安装Windows 10版本和2004升级后的某个时候,您的PC可能会遇到一些不可避免的技术挑战。本质上,由于旧版本的配置,它可以确保您不再有在计算机上运行更新的问题。本质上,这其实是Windows 10版的主板部署。

您是否在明显较旧的硬件上运行Windows 10?别担心,因为Windows 10版本2004附带了一系列改进。此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重命名虚拟桌面的选项,包括其他功能——更新后的任务管理器自带监控显卡温度的功能。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安装Windows 10 v 2004,你准备好了吗?您只需要导航到设置更新和安全窗口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