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以3000万美元收购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商Vrvana

导读 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iPhone制造商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加拿大VR公司vrvaninc c,这表明苹果可能会考虑虚拟现实。苹果既没有证实

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iPhone制造商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加拿大VR公司vrvaninc . c,这表明苹果可能会考虑虚拟现实。

苹果公司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商Vrvana

苹果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笔交易,但消息人士向TechCrunch证实了这一点。成立于2005年的Vrvana正在开发一款名为Totem的混合现实耳机,据说这款耳机能够覆盖现实世界中完整的彩色数字图像,打造出“无缝”的3D增强现实环境——这一步比微软的HoloLens平台更先进。

正如该公司解释的那样,“图腾可以产生真正不透明的黑色,并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无缝融合,从而创造独特的混合现实体验,让您的客户真正相信他们在演戏。

苹果公司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商Vrvana

除了深度增强现实技术之外,耳机还号称拥有先进的手部追踪和内外位置追踪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意用手操纵虚拟物体”。

据悉,苹果早在2014年就开始对虚拟和增强现实感兴趣。它承诺在6月份在其硬件加速图形应用编程接口Metal中提供混合现实支持。2016年11月,该公司首次被声称正在考虑开发一款特殊的AR耳机,今年3月的一份报告声称,它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

苹果公司以3000万美元收购了混合现实耳机开发商Vrvana

虽然ARKIT在iPhone上提供AR支持,但由SteveJobs创立的公司从未公开透露其打造特殊耳机的计划。但是如果它真的收购了Vrvana,它将拥有一家公司,它唯一的产品就是这样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