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如何锁定智能手机显示年龄

导读UBC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老年智能手机用户比年轻用户更依赖手机的自动锁定功能。他们也更喜欢用个人识别码而不是指纹来解锁手机。研究人员还

UBC的一项新研究发现,老年智能手机用户比年轻用户更依赖手机的自动锁定功能。他们也更喜欢用个人识别码而不是指纹来解锁手机。

如何锁定智能手机可以显示您的年龄

研究人员还发现,年纪较大的用户更有可能在静止时解锁手机,比如在办公桌前或家里。

负责这项研究的UBC大学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教授康斯坦丁贝兹诺索夫说,这项研究首次探索了年龄和智能手机使用之间的关系。

Beznos Soff说:“虽然研究人员致力于保护智能手机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但我们需要首先了解用户如何使用他们的设备。”“通过跟踪真实用户和设备之间的日常交互,我们现在获得了真实世界的见解,可用于为未来的智能手机设计提供信息。”

如何锁定智能手机可以显示您的年龄

分析还显示,老年用户使用电话的频率低于年轻用户。每隔10年,用户会话数相应减少25%。换句话说,25岁的孩子一天可能用手机20次,而35岁的孩子一天只能用15次。

这项研究跟踪了134名年龄在19至63岁之间的志愿者,通过安装在他们安卓手机上的定制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收集了关于锁定和解锁事件、自动或手动锁定的选择以及移动连续两个月时手机是锁定还是解锁的数据。应用程序还会记录用户会话的持续时间。

研究还发现,在认证的选择上存在性别差异。与女性相比,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更容易依赖自动锁定装置,而不是手动锁定装置。

一般来说,女性使用手机的时间比男性多,而20多岁的女性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比男性多。然而,这种平衡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化,50多岁的男性比同龄女性使用它的时间更长。

如何锁定智能手机可以显示您的年龄

Beznos Soff表示,尽管这项研究没有考虑这些行为的原因,但这些发现可以帮助智能手机公司设计出更好的产品。

他说:“在设计新的智能手机认证系统时,应该考虑年龄等因素,设备应该允许用户选择适合自己需求和用途的锁定方式。”他补充说,未来的研究应该考虑其他人口统计因素和人群参与者,并探索认证决策中涉及的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