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iPhone 12 Pro系列内存6GB

导读 mac传闻在Xcode 12 1测试版的plist文件中检查了新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机型的RAM分配情况。根据这些文件显示,iPhone 12 Pro和iPh

mac传闻在Xcode 12.1测试版的plist文件中检查了新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机型的RAM分配情况。根据这些文件显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配备了6GB RAM,而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的两个较低版本配备了4GB RAM。

iPhone 12 Pro系列拥有6GB的RAM

苹果从未透露其设备上的内存分配,因此当新产品发布时,我们只知道板载存储会有哪些变体。当苹果在10月13日的“嗨,速度”活动上推出四款iPhone时,情况也是如此。

mac传闻查看的plist文件“准确揭示”了几代iPhone的RAM数量,iPhone 12 Pro的Geekbench结果“似乎是合法的”提到了6GB RAM。相比之下,去年推出的所有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都有4GB的RAM。

iPhone 12 Pro系列拥有6GB的RAM

随着RAM的增加和更快的A14 Bionic芯片的出现,新iPhone Pro机型应该会有所提升,性能应该会在老版本上有明显提升。从iPhone 12 Pro的基准测试结果来看,A14芯片“虽然多核得分明显较低,但单核性能与新款iPad Air相当”。

mac传闻解释说,“这可能是因为Geekbench在设置后不久就在iPhone上运行,这可能会导致分数暂时下降”,并补充说,我们必须等待更多的基准测试结果才能确定。

iPhone 12 Pro系列拥有6GB的RAM

此外,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还推出了三种存储版本——64GB、128GB和256GB。IPhone 12 Pro的起始容量为128GB,然后分别是256GB和512GB。今年的旗舰产品IPhone 12 Pro Max只有512GB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