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LG V20纠正LG G5的错误

导读 纽约——今天,LG发布了2016年第二款旗舰产品:LG V20。这款设备是去年LG V10的续集,遵循了许多相同的公式。V20是一款高端5 7英寸智

纽约——今天,LG发布了2016年第二款旗舰产品:LG V20。这款设备是去年LG V10的续集,遵循了许多相同的公式。V20是一款高端5.7英寸智能手机,主屏幕上方有一个辅助“股市显示”屏幕。

这些规格与你对2016年旗舰产品的期待有关:Snapdragon 820、4GB RAM、3200mAh电池和5.7英寸2560x1440 IPS液晶屏。

LG V20纠正LG G5的错误

V20最大的亮点是始终显示的第二屏,位于主屏幕上方的一个小区域,可以显示一系列迷你应用——电源控制、应用快捷方式、日历事件、音乐控制或文本字符串。

LG早在2016年推出的旗舰产品LG G5并没有吸引我们。不过LG在V20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似乎解决了我们之前旗舰产品遇到的大部分问题。G5的模块化体系不复存在,同时也带来了施工质量问题。

LG V20纠正LG G5的错误

凹凸不平的接缝和锋利的边缘永远消失了,V20采用了更传统的可拆卸背板设计,保留了可拆卸电池和MicroSD插槽。

V20是执行这种操作的稀有金属手机之一,效果非常好。折中的办法是,你错过了铝制集成结构,使后盖可拆卸,但我们没有注意到这种设计变化的任何不利影响。设备又是铝制的,但是当你触摸V20的背面时,你的手实际上是在触摸金属,而不是LG G5的铝塑涂层设计。

LG V20纠正LG G5的错误

在我们比赛的几分钟内,重新固定背部的机制运行良好。手机周围有一系列卡扣式连接器,一旦你将所有东西都点在一起,手机就会感觉很强。就像LG G5的开口一样,V20用侧面的“弹出”按钮代替钉槽弹出后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