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电影公司借了500万美元来结束昨天的停工期

导读订阅电影票服务MoviePass有更多坏消息。昨天,他们承认有一个未知的问题阻止了人们使用他们的电影卡购买门票。母公司Helios提交的监管文件

订阅电影票服务MoviePass有更多坏消息。昨天,他们承认有一个未知的问题阻止了人们使用他们的电影卡购买门票。

MoviePass借了500万美元来结束昨天的宕机

母公司Helios提交的监管文件;马锡森对发生的事情提供了更多的见解。这份文件(由Business Insider首次发现)公布了一份620万美元的“需求说明”,其中包括该公司借入的500万美元现金。它继续解释:

500万美元的现金收入将由公司用于支付公司的商家和履行加工者。如果公司无法向商家和履行处理者支付所需的金额,商家和履行处理者可能会停止为电影服务公司(“电影服务”)处理付款,这将导致电影服务的中断。这样的服务中断发生在2018年7月26日。

MoviePass借了500万美元来结束昨天的宕机

换句话说,MoviePass似乎无法向其服务提供商付费,这导致停机。为了支付这些款项,它借了500万美元。

这并没有激发人们对电影制片厂财务状况的信心。和赫里俄斯;马西森本月早些时候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正寻求通过股权和债务融资筹集至多12亿美元,为MoviePass的运营和增长提供资金。

MoviePass借了500万美元来结束昨天的宕机

与此同时,尽管该服务以提供每月9.95美元的无限电影票而闻名,但其定价模式的细节一直在频繁变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