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地图为安卓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的车辆图标

导读安卓用户终于赶上了iPhone用户在谷歌地图上使用了几年的一个很酷的功能。谷歌终于推出了安卓地图的定制汽车图标,用户可以改变图标在屏幕上

安卓用户终于赶上了iPhone用户在谷歌地图上使用了几年的一个很酷的功能。谷歌终于推出了安卓地图的定制汽车图标,用户可以改变图标在屏幕上的外观。安卓用户现在有另外三个图标选项,而不是中间带蓝色箭头的纯白色圆圈。

Google Maps为Android用户添加了新的载具图标

自定义图标选项已作为最新安卓谷歌地图更新的一部分登录。现在有一个选项可以让安卓用户选择汽车、越野车或皮卡作为他们的图标,而不是圆圈。所有的图标都是卡通和非常普通的拳击车。

您不需要下载任何测试版软件。运行所有更高版本的谷歌地图(包括105.2.2。)用户应该能够使用它。使用导航时,会显示一个新图标,用户必须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中启动新路线,然后开始导航。

在开始路线之前,请点击蓝色箭头指示地图上的位置。对于应用程序版本正确的用户,单击箭头将在屏幕底部打开三个附加选项供您选择。选项包括黄色SUV、绿色皮卡和红色轿车。任何认为自己不喜欢成为新图标的人都可以随时点击并再次更改它。

这并不是一个完全令人震惊的更新,但对于想要自定义其地图应用程序外观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谷歌还没有正式宣布更新,但支持页面确实表明,该更新现在可用于安卓地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