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优步的新免费乘车促销将仅适用于超级碗失败者

导读本周末,两座城市均由一支职业足球队代表,将争夺荣誉和荣耀。这些城市中的一个将获胜,而另一个城市将哭泣,如果其居民愿意,还可以利用完

本周末,两座城市均由一支职业足球队代表,将争夺荣誉和荣耀。这些城市中的一个将获胜,而另一个城市将哭泣,如果其居民愿意,还可以利用完全免费的优步乘车服务。拼车服务公司宣布,优步奖励计划的客户将在输掉城市的“不愉快时光”期间享受免费乘车服务。

超级碗 LIII 将于本周日举行,波士顿和洛杉矶将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优步在今天宣布的一部分中表示,其中一些粉丝将通过“悲伤,悲伤的旅程回家”来结束这一天:它将为那些伤心欲绝的粉丝提供免费电梯。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有一些限制。首先,您需要成为优步奖励客户,而您的主要城市需要成为输家。此外,免费乘车仅在超级碗结束后的前 60 分钟内提供。

这些城市的骑手即使在免费乘车促销活动上线后注册,也可以使用免费乘车促销活动,前提是他们这样做 - 并在 60 分钟的时间范围内乘坐。这笔交易涵盖了优步的经济层乘车(uberX 等),并且仅适用于来自失败城市的旅行。

Uber Rewards 是一项免费计划,任何乘客都可以使用该服务的移动应用程序加入。奖励订阅者不需要有一定的会员级别才能使用免费的失败团队促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