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Pixel4a壁纸一个关键细节

导读 谷歌似乎泄露了谷歌 Pixel 4a 的壁纸,这是一款尚未向公众公开的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很可能会配备一组类似于 Google Pixel 4 的

谷歌似乎泄露了谷歌 Pixel 4a 的壁纸,这是一款尚未向公众公开的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很可能会配备一组类似于 Google Pixel 4 的智能手机相机,其功能与 Pixel 4 相似,但并不像 Pixel 4 那样奢华。这与 Google 提供的功能非常相似。去年的 Google Pixel 3a。今年我们很早就拿到了设备的壁纸,让我告诉你:它们很奇怪。

在 6 月份正式发布之前,今天通过XDA 开发人员泄露了完整的 Pixel 4a 壁纸集。发布这样一组智能手机元素还为时过早——这可能表明这款手机最初是打算在 5 月发布的。无论如何,他们来了,是时候看看他们有多……奇怪了。

整个系列是欢乐的、友好的,而且非常丰富多彩。它大胆、犀利,而且非常沉着地融入了官方的 Google Material Design 世界。

在这一点上,您可能会注意到,除了狗的古怪之外,还有一些主题。在左上角,您会发现打孔的绝佳位置。泄露的 Google Pixel 4a 图像显示屏幕左上角有一个打孔。这些墙纸使这个洞成为一种资产,而不是对体验的损害。

如果您想立即获取完整系列,请前往MEGA(再次感谢 XDA Developers 的勇敢团队)。点击链接的风险由您自己承担,并将这些图像加载到您的手机上,后果自负。尤其是那个哈巴狗壁纸。这一点图像很奇怪,超出了您日常的以狗为中心的平均设计。您可能只是看到它并发现自己想要领养一只哈巴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