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Windows Server Insider预览版20165现已推出

导读 微软还没有在Dev频道为Insider发布每周一次的Windows 10版本,但Insider程序的其余部分仍照常运行。这样,Windows Server 20165的

微软还没有在Dev频道为Insider发布每周一次的Windows 10版本,但Insider程序的其余部分仍照常运行。这样,Windows Server 20165的内部版本现在可以进行内部下载。

Windows Server Insider Preview版本20165现在可用

如果您一直关注Windows Server build的开发,您会发现任何地方都没有共享任何更改日志,因此不清楚进行了哪些更改。这一次,什么都没变,我还是不知道在这个版本里能找到什么。无论如何,您都可以从Windows Server Insider预览页面下载它,以及所有必要的匹配文件,如语言包和VHDX文件。

除了Windows Server之外,Windows 10 SDK的预览版也更新到了20165版,并且还包括评估和开发工具包(ADK)和Windows驱动程序工具包(WDK)的匹配版本。就像Windows Server一样,这个版本的变更日志无处可见,但是你可以在这里下载SDK预览版,在这里下载ADK,然后在这里下载WDK。

上周的Windows 10发布时间比平时晚,但周三还是发布了,所以今天很有可能会发生。正如我们最近几周看到的,它可能与Windows Server和SDK版本具有相同的版本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