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苹果发布macOSCatalina10.15.2和iOS和iPadOS13.3

导读 作为一种习惯,苹果今天同时发布了几乎所有消费产品的软件更新,包括iOS 13 3、iPadOS 13 3、macOS Catalina 10 15。2,watchOS 6 1。

作为一种习惯,苹果今天同时发布了几乎所有消费产品的软件更新,包括iOS 13.3、iPadOS 13.3、macOS Catalina 10.15。2,watchOS 6.1。1、TVOS13.3以及HomePods的更新。在一天结束之前,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所有更新。

iOS 13.3和iPadOS 13.3一起可以说是最值得注意的更新。他们引入了另一项功能,最初由苹果作为iOS 13的一部分推出,但在今年9月发布年度更新之前被推迟:屏幕时间的通信限制。父母现在可以将孩子账户的联系人列入白名单,这使得他们可以阻止孩子在苹果制造的应用程序(如Messages和FaceTime)上与名单之外的任何人通信,但紧急呼叫和911等服务除外。

这两个更新还为Apple News+中的某些出版物引入了新的布局,添加了一个新的界面,用于在新闻中喜欢或不喜欢故事,并扩展了Stocks应用程序中的新闻选项和报道范围。

macOS Catalina 10.15。2获得了大部分相同的新闻和股票功能,还恢复了Apple Music中的专栏浏览器视图,并为Mac上的音乐和电视应用添加了Apple Remote app支持。

此外,TVOS13.3是最近苹果电视流媒体盒的一个值得注意的更新。它包括一个轻微的主屏幕重新设计视频预览,以及改变顶部货架上的内容可见的屏幕。虽然它以前在选择电视应用程序时向您显示了电视应用程序队列中的下一个项目,但现在它将通过显示预告片和预览来推荐新内容。但是,在设置中添加了一个选项,允许您切换回原来的方式。

今天的HomePod更新改进了家庭成员的语音识别,并“允许单个家庭成员启用/禁用个人请求。”watchOS 6.1。1是一个小更新,包含未指定的错误修复和优化。苹果公司还为没有能够运行iOS 13的iPhone的用户发布了watchOS 5的安全更新,因为watchOS 6需要最新的iPhone软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