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2月24日三星的GalaxyBuds2正式上市是219美元的降噪耳塞

导读 第二代 Galaxy Buds 是三星迄今为止制造的最时尚的耳塞。该公司表示,Galaxy Buds 2 是该公司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小、最轻的耳塞。没有...

第二代 Galaxy Buds 是三星迄今为止制造的最时尚的耳塞。该公司表示,Galaxy Buds 2 是该公司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小、最轻的耳塞。没有奇怪的豆子形状,没有体积,没有令人分心的闪亮饰面。这些东西很小,很微妙,如果你用橄榄色或薰衣草色搭上一双,它们简直太可爱了。(它们也有白色和石墨色,您可以在上面看到。)白色充电盒配有与花蕾阴影相匹配的内饰,触感很好。

耳塞提供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塞可供选择,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现在提供耳塞贴合度测试,帮助您找到最合适的耳塞。在声音方面,芽具有双向动态扬声器。两个外部波束成形麦克风、一个内部麦克风和一个语音拾取单元意味着您的声音应该在电话中清晰传递。

但这里最重要的是主动降噪,它现在已经成为这个价格范围内耳塞的标准配置。您可以使用可穿戴应用程序在环境模式之间切换以听到一些外部世界、ANC 或以上任何一种。

如今,无线耳塞的竞争非常激烈。135 美元的 Ear (1)、亚马逊的第二代 165 美元的 Echo Buds和Beats 的 205 美元的 Studio Buds都以低于 399 美元的 AirPods Pro 的价格提供 ANC,这意味着苹果需要为下一代版本加强其游戏。

但在此之前,Galaxy Buds 2 看起来是其竞争对手 Nothing、Amazon 和 Beats 的可靠替代品,特别是如果你有 Galaxy 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