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微软的Windows11事件因缓冲和流媒体中断而受损

导读 微软在公司自己网站上的活动直播开始后不久就开始陷入困境。它将访问者重定向到 Twitter 或 Facebook 上观看。周四,微软自己的Windows

微软在公司自己网站上的活动直播开始后不久就开始陷入困境。它将访问者重定向到 Twitter 或 Facebook 上观看。周四,微软自己的Windows 11活动直播似乎在推出后不久就陷入困境,受到缓冲和其他流媒体中断的影响,观众在该公司自己的网站上观看直播。

据 Down Detector 称,随着活动于太平洋时间上午 8 点开始,有关访问 microsoft.com 的问题的报告激增。公司活动开始大约半小时后,微软在其网页上的视频播放器上方发布了“技术问题”的道歉,该网页本应在那里流式传输实时提要。

“你还可以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观看直播,”消息说。“我们将在现场直播后不久提供点播录音。”

这些问题打断了活动的第一部分,当时微软推出了 Windows 11——该公司六年来首次对其基石操作系统进行重大改造。

微软没有立即回复寻求置评的消息。

在大流行期间,整个科技公司都为他们华丽的产品活动转向了虚拟版本。但是,在观看它们的集中、高需求期间,缓冲、中断和其他中断问题已成为许多人的标准问题。虽然这些问题困扰着各行各业的直播活动,但对于微软这样的科技巨头来说,它们更尴尬一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