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iPhone 13即将升级微光摄像头

导读 您的下一部iPhone可能已经准备好在比以前更难捕捉的黑暗条件下滚动和捕捉照片。这是由于世界上关于新的超广角镜头系统可能面对iPhone 13

您的下一部iPhone可能已经准备好在比以前更难捕捉的黑暗条件下滚动和捕捉照片。这是由于世界上关于新的超广角镜头系统可能面对iPhone 13的传言。一些分析师认为,这种新的镜头系统将在2021年投入有限的iPhone设备,而另一些分析师则表示,苹果将能够摆脱困境。足够的供应满足全部需求。

传iPhone 13即将进行低照度相机升级

根据苹果分析师郭明的说法,苹果相机组件供应链中的供应商竞争和“验证改进”为下一次重大突破铺平了道路。建议在下一代iPad上使用下一代摄像系统的工作,让进一步的升级过程更有可能。小郭建议用5P iPad镜头(即五元镜头)为iPhone配备7P广角镜头。

Kuo此前的预测显示,今年晚些时候(2021年)发布的至少两款iPhone 13设备可能会配备6P广角镜头。IPhone 12可以搭配f/2.4光圈的5P镜头系统使用,而iPhone 13则有望通过自动对焦的6P镜头系统升级到f/1.8光圈。

这对普通用户意味着什么?如果他们从一两年前发布的iPhone切换,他们在弱光条件下拍摄高质量照片的能力将大大提高。晚上你就能更容易地偷走猫的幻想——昏暗灯光下的猫的幻想!

查看下面的时间表,了解更多关于下一代iPhone(最有可能称为iPhone 13)的信息。我们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10月份看到iPhone 13和它的同胞,发布日期会是10月底或者9月初。2021年,我们会交叉手指,看到另一种颜色,尤其是当这些颜色包括粘土绿的时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