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传感器预告片

导读 三星周三发布了Galaxy S20 Ultra上发现的尖端相机传感器的预告片。该模块名为ISOCELL Bright HM1,是韩国公司成像工程的巅峰。因

三星周三发布了Galaxy S20 Ultra上发现的尖端相机传感器的预告片。该模块名为ISOCELL Bright HM1,是韩国公司成像工程的巅峰。因此,即便是其旗舰产品上市两个多月后,依然值得特别关注。三星最新视频重点介绍了Galaxy S20 Ultra摄像头传感器的主要卖点。

三星为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传感器预告片

1.08亿像素的分辨率无疑是功能列表的榜首。毕竟,营销人员喜欢很多产品,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不会吃光它们。自然,这并不是说三星不能对其最新的光捕获设备给出适当的建议。可以说是ISOCELL光明HM1项目最简单的部分。艰难的工作是以最小的代价将1.08亿像素插入一个小型智能手机传感器。

三星为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传感器预告片

Galaxy S20 Ultra相机突出了技术创新的微妙本质。

毕竟提高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的分辨率,本质上是在欺骗大自然母亲。直到最近,都不可能突破微光手机摄影的界限。但这正是三星设法通过Galaxy S20 Ultra,即ISOCELL Bright HM1实现的。因此,该公司更加关注其最新的高端相机传感器也就不足为奇了。无论如何,Galaxy S20 Ultra在摄影部门还是有提升空间的。三星本身似乎也认同这一观点,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安卓旗舰店最初都会更新以提升摄像头性能的原因。

三星为Galaxy S20 Ultra的相机传感器预告片

至此,有消息称Galaxy S20 Ultra的1.08亿像素摄像头在近距离对焦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不仅适用于安卓平板电脑背面的四镜头设置。用户一直在抱怨他们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自动对焦性能。这方面的主要问题是一致性或缺乏一致性。虽然这些问题似乎不是由基本的硬件设计监管引起的,但它们确实凸显了消费电子创新的微妙本质。在推动智能手机技术发展的过程中,三星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各种优化挑战,仅靠软件是无法解决的。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行业观察人士将目光投向了夏季和Galaxy Note 20。三星下一款搭载手写笔的旗舰产品应该配备类似S20系列的摄像头硬件,但应该针对后者的缺点进行优化。该设备系列将于8月推出,可能会与Galaxy Fold 2保持同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