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索尼正在为PS5开发新一代VR耳机

导读索尼正在为PS5开发新一代VR耳机。标题不会在今年发布,但索尼已经分享了在未来某个时候与PS5一起发布的计划。索尼新的VR耳机将包括提高视觉

索尼正在为PS5开发新一代VR耳机。标题不会在今年发布,但索尼已经分享了在未来某个时候与PS5一起发布的计划。索尼新的VR耳机将包括提高视觉、分辨率,甚至一根电缆,使其更容易使用。

索尼正在为PS5开发新一代VR耳机

PlayStation平台和规划负责人Nishino Nideino和索尼表示:“自从我们在PS4上开始PS VR以来,我们一直在学习开发下一代VR系统,它可以增强从分辨率和视野到监控和输入的一切。“当通过一根电缆连接到PS5时,它将提供高质量的视觉体验,从而简化设置并提高易用性。”

此外,索尼正在开发一款新的VR控制器,它将使用DualSense PS5控制器的一些功能。VR控制器还将专注于改善人体工程学。西野说:“我们新的虚拟现实系统正在进行大量的开发,所以不会在2021年发布。”但是当开发者社区开始为你创造一个虚拟现实中探索的新世界时,我们希望能把这个早期的消息带给我们的粉丝。"

索尼将很快发布下一代VR耳机的开发套件,但该公司尚未透露所有功能或详细的发布日期。新硬件旨在改善原有PlayStation VR耳机的一些局限性。PlayStation的所有者吉姆瑞安(Jim Ryan)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由于这是我们在虚拟现实方面的首次尝试,它给了我们应用所学到的经验教训的机会。”说。“最生动的例子之一是,我们将继续建立一个非常简单的单一电缆。”

索尼最初的PlayStation VR耳机是四年前发布的。要在PS5上使用此功能,您需要一个专用的摄像头适配器。索尼坚持对配件的承诺,意识到VR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随着新一代游戏的推出,我们很快就会了解到索尼未来改进VR游戏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